About Us

公司特色

幫客戶規劃安全無慮的活動是我們的職責

1.元祥旅行社已成立25年,有豐富的旅遊經驗及熱誠的態度,提供您專業服務。
2.本公司領隊皆經過專業教育訓練,具備服務及專業知識 (近期如品保協會舉辦的領隊訓練課程.長期的團康教育.緊急狀況處理 每年CPR演練) 。
3.本公司辦過國內知名企業,旅遊及家庭日..等 ,並與各大公司簽訂年度特約廠商駐廠服務及年度最佳配合廠商。
4.本公司與各飯店及餐廳互動良好,且在名大五星級飯店及國內知名主題樂園皆有配合,在需求部份配合度高,相同的價格品質不同。
5.本公司有專屬車隊(怡心通運.以琳通運.龍貓通運),絕非一般的外調車,司機與領隊間互動及默契良好 不論在調度及形像都非常講究。
6.注重客戶保障尊重客戶的意見調查表,做為好還要更好的指標 。
8.重視售後服務 為客戶製作專屬網站區提供更多元化服務。



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美好的活動 盡在元祥旅行社

從一上車開始到結束的每個細節都讓您備感溫馨

宗旨

元祥旅行社成立至今已在地深耕服務25年,本著以[顧客至上,竭誠服務]為服務宗旨,提供以高格調的住宿品質,專業的領隊群,將以輕鬆、活潑的方式,帶給您全新的感受.

品質口碑化

本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持一貫信念”不欺騙””不誇張””不低價削價”
”品質第 一”的原則,最重要希望帶給客人美好回憶,且承辦過各大機關團體(其中包括多所股票上市公司)且多獲好評,並承蒙各公司厚愛得以口碑相傳,墊訂穩定客戶群).

以客戶須求為導向

(1)以客戶之意見調查;融通本公司業務人員的旅遊專業知識;充份雙向交
流、互相協調一致,以提高顧客滿意程度
(2)講究誠信原則,順利完成每一次圓滿的旅遊活動
(3)以知性、休閒、渡假為訴求重點,摒棄走馬看花之傳統旅遊方式,以達
到輕鬆渡假之目的.

Best Travel Theme

Elementor Demos

With Love Travel WordPress Theme you will have everything you need to create a memorable online presence. Start create your dream travel site today.

Discover the World, one Full Adventure at a Time!

Our Contacts

Address

1080 Brickell Ave - Miami

United States of America

Email

info@travel.com

Phone

Travel Agency +1 473 483 384

Info Insurance +1 395 393 595

Follow us